ENGLISH KOREAN

+網頁設計+

+Design by redmedia+

新聞中心

華視新聞採訪

暴雨襲台 惡水退去 接下來就是蚊蟲孳生最惱人的時刻 希望能帶給各位不一樣的防蚊概念

夏季正式來臨,蚊蟲也開始出現,孳生病媒影響我們的居家環境,室內只要一隻蚊子,足以讓您抓狂發火夜不成眠,點蚊香、插電蚊液,滅蚊片,噴殺蟲劑等等 … 對健康肯定不好。 一個科技的產品,不傷害健康又兼顧環保,好似隱形蚊帳呵護著您的身軀,又能以柔和的燈光照明與驅蚊,這就是您最佳選擇的防蚊措施。 讓您的生活遠離蚊蟲的困擾,尤其孕婦及嬰幼兒更忌蚊蟲叮咬,登革熱、茲卡、瘧疾….多麼讓人害怕,這些都是因為病媒蚊的傳播。 七盟LED驅蚊/蠅燈,打破傳統紫外光的輻射滅蚊方式,畢竟蚊蠅千千萬是滅不完的,更因滅蚊的白光會吸引更多蚊蠅的到來。 為達到真正的健康環保,還給家人一個寧靜舒適衛生的生活空間,臺灣七盟製造的產品,環保驅蚊燈絕對值得您擁有! 七天鑑賞無效退款。